close
美好挺襯衫 **快樂** 約好昨天上午要抽血檢查的,為了不忘記早餐是禁吃食物與飲料,前天睡覺前特地寫了張『不吃早餐』的字條放在餐桌上,永慶房屋免得一早起床迷糊的腦袋誤了事。起床後,腦子還算清楚,倒不需要字條提醒。但字條上卻額外加了幾個斗大的字:『不可吃早餐』。看來有人比我更住商房屋緊張,不,是更關心。為了不辜負她的心意,也好讓還在睡夢中的她安心,臨出門前在字條下提註:『我沒吃』,並畫張笑臉。晚上才踏入家門,她就太平洋房屋喜孜孜地迎上來,高興地說,因著那張笑臉,整天心情都非常愉快。原來,快樂就在身邊,俯拾即是。 *  *美好挺襯衫** 最近天氣轉涼了東森房屋,前幾天衣架上新掛著三件筆挺的長袖襯衫,是T從衣櫥翻出來熨燙過,希望我換著穿。它們不是新購買,而是婚前她買送給我的。估算也有二十六、七21世紀房屋仲介年的歷史了,但簇新如剛從服飾店帶回來。 T說,當年看我們三兄弟共處一室,衣服都是合著穿,襯衫長褲也不例外。若是新購買一條長褲,必有巢氏房屋三人一同前往,都穿合身了才付錢買下來。她不忍心,私下買來五件當時是很名貴的『美好挺襯衫』與一條西裝褲送我。衣服共穿的事我是記得,但慚好房網愧的是送衣的事不經她說起,我是不聞其原委。 常穿的兩件曾陪我遠渡重洋經年。深豬肝色的那一件領口已磨白,最近退下來當T的庭園工作服澎湖民宿。另一件淺咖啡色的曾在基隆路校園裡留下她、母親與我的身影,後來在一次進香參拜中被香火灼破而退休,現在也當了我的工作服。僅存的就是這三租屋件了。2008/11/14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b10ebkwo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